伍佰

爱发电相同的名字和头像

当哥哥传回宫门的信只有寥寥几字时:

🐕💌:哥哥明日按时归家吗?

金复(策马努力追上jiojio):徵公子传来口信,问您明日是否按时回家?

jiojio:嗯,回信吧,我不愿远徵久等不归,先行一步,你们稍作休整之后再回即可。

金复(被马蹄子撅起的灰摧残风中凌乱版):嗯?!嗯是?让我回嗯吗?您着急赶路也不差这几秒钟,我问回啥啊喂!公子!我也不敢擅自揣摩您的意思啊?!上次安慰几句反而弄巧成拙,那我原封不动的回总没问题了吧,就回嗯!

jiojio(赶路中,勿cue):琐事烦忙,尽量节约时间一起处理也还是差点误了归期,好想早点回去见我的乖崽儿,不眠不休累死好几匹马,大家都疲乏不堪。金复办事一向稳重,让他留下带队休整,我得先行一步赶回去明日和远徵一起用早膳。

🐕(开启心碎模式):哥不爱我了💔!哥一定是嫌我烦了!哥是不是觉得我不懂事总催他。我就知道衣不如新,人不如故,我怎么能奢望呢🥺……



ps:哪位太太领养写一下!冤种奶妈金复和他的两个恋爱脑好大儿哈哈哈

评论(9)

热度(43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